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 开展“强化廉政教育、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信息员:文/图:陈梅雯 , 编辑/张文元 浏览次数:23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5日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福建农林大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强化廉政教育,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洁齐家、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和廉洁从教四个板块内容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福建古今勤廉人物和我司杰出先贤的先进事迹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们的廉政意识。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经常进行自省自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