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司产品
鲍玲鑫副经理一行赴360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22 信息员:文/冯春晖 图/林大辉 编辑:廖云茜 浏览次数:460

77日上午,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副经理鲍玲鑫带队赴360政企安全集团福建办事处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调研活动。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纪祥敏、副主任林大辉及冯春晖、刘秀玲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360政企安全集团华南区教育行业市场总监李伟光详细介绍了360集团相关情况及当前在福建的发展战略、人才能力服务框架、人才发展路径、教育行业业务方案等。鲍玲鑫副经理介绍了我司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办学的阶段性成果、产教融合、学科竞赛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校企双方合影


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成为发展的关键因素,网安人才培养是这个时代的大命题。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双师”培养、协同育人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纪祥敏主任认为,在新形势下网安人才培养方面,校企双方须以创新驱动,在思维上升级,加强彼此的融通性,通过平台创新、内涵建设、社会服务进行深度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实战型网安人才,为数字“底座”安全赋能。

据悉,360政企安全集团(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安全领军企业,过去17年专注以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帮助国家、城市、行业、企事业应对数字时代的安全挑战。在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峰会、G20峰会、金砖会议、APEC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活动以及国家安全和国防安全相关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