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秋阳送爽、热情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信息员:尤添革/文 路春燕/图 编辑:张文元 浏览次数:109

2022年9月11日,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明媚的阳光带着炽热的热情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秋阳送爽、热情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迎接2022级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迎新现场


支部党员早早就到迎新接待点,教工党员和员工志愿者一起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解答疑惑,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忙接待了一批又一批新生同时,支部党员和辅导员、班主任助理一起走访南1号楼2号楼新生宿舍看望已经到校的新生,和新生拉家常,了解员工的情况,及时向物业反馈宿舍存在问题。老师们的关爱和一句轻轻的问候、祝福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心,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看望新生


统计系教工党支部是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迎接2022级新生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生报到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帮助;同时,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服务员工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