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产品
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赴福建有度网络安全公司开展协同育人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16 信息员:文/纪祥敏 图/林大辉 编辑:廖云茜 浏览次数:397

近日,网络空间安全系组织专业教师前往福建有度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调研交流活动。     


校企双方合影

   

在交流会过程中,福建有度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邱林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有度安全公司发展情况,从网络安全技术角度概述了核心技术团队在数字取证、司法鉴定、网络安全渗透测试、代码审计、安全漏洞挖掘、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丰富技术服务成果,分享了应对新型网络犯罪的实战经验。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也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办学的阶段性成果、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当前,网络诈骗等新型网络犯罪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新技术,已经形成利益联合体与黑灰产业链,严重危害了社会安全稳定、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网络无度,安全有度。今后,校企双方将坚持立德树人,优势互补,整合双方的平台、资源优势,聚焦《数字取证》等专业核心课程,以鲜活的数字取证实践案例丰富课堂教学,加强优质课程建设,实现课程思政润物无声;同时,以项目创新为驱动,加强彼此的融通性,通过内涵建设、社会服务等多维度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培育高素质的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

据悉,福建有度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家及各省公安机关提供高效专业的反网络犯罪情报分析服务和实战解决方案,专注于数字取证、司法鉴定、案件支撑、代码审计、安全产品研发等多方面技术服务,在对抗新型网络犯罪方面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入选2021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