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产品
【软工系】软件工程系举办2019级软件工程项目汇报暨第三届实训成果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信息员:郑珂晖 文,陈秀芳 图,廖云茜 编辑 浏览次数:608

928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博学报告厅举办2019级软件工程项目汇报暨第三届实训成果观摩会。软件工程系主任颜吉强,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林晓宇,南威软件集团人资部郭研华,星网锐捷人力资源部杜靖,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叶雪娜,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陈剑宇,福建新意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蓝得,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东,教师代表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观摩会。

汇报会现场


员工与企业嘉宾交流


经过前期遴选,共有5支队伍进行现场实训成果展示,在现场汇报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展现了我司人才培养的成绩,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院老师和企业专家对同学们的实训成果进行评比并做了精彩点评;企业专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用人岗位素质要求。

软件工程系教师与企业嘉宾合影


举办本次实训成果观摩会,是落实学校、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观摩会,有效促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创新就业等方面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