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0-10 信息员: 文/图:陈聪,编辑:廖云茜 浏览次数:230

为丰富我司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体育运动热情,培养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06日下午,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在金山校区白鹭体育馆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项团体活动项目(同舟共济、同心接力、篮球友谊赛、排球友谊赛)和三项个人活动项目(定点投篮、足式保龄、跳绳)。比赛现场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运动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处处洋溢着激情、活力。

“同舟共济”

“同心接力”

篮球友谊赛

点定投篮

足式保龄

跳绳


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展现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相互间的学习交流,更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全体教职工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产品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