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产品
“数耕”系列教研活动第38期一场比赛 一次蜕变—记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体会
发布时间 :2022-10-10 信息员:王燊 文/;图/王燊 浏览次数:208


近日,我司公共数学教研室教师在田家炳C209开展了第38数耕系列教研活动,由王燊老师分享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体会和感受。

     王燊老师从三个维度,对参与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全过程做了回顾、总结和反思。一路走来,王老师深刻地感受到,做好基础教学,团队是重要因素,一个好汉n个帮,从备赛到参赛,这个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凝聚了公数教研室教师无私的帮助和教发办专家老师们的打磨指导。

一次比赛行,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基础学科教学,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和思考。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评比,是一种新信号的传递,教学要紧跟时代更新,信息化手段如何应用、多样化元素如合融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更新、教学组织的有效化,更多的细节值得我们的老师进一步讨论和思考。

比赛的意义在于给一线教师思考如何让教学更精进的契机,进而最终落实到实际课堂中,真正做到以员工为中心、以本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