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司产品
数字福建农林大数据研究所举办第五十二期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信息员:刘方猛/文 孙琪/图 廖云茜/编辑 浏览次数:116

2022104日下午,suncitygroup太阳集团数字福建农林大数据研究所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下安实验楼B603-1会议室进行,线上腾讯会议结合进行,便于广泛交流和指导。由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孙琪同学主持,20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刘方猛同学汇报研究工作和内容,suncitygroup太阳集团魏丽芳副教授、董恒教授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刘方猛同学的汇报主题为The Fiedler Vector of a Laplacian Tensor for Hypergraph Partitioning”。汇报从基础概念、研究动机、研究内容以及聚类实验这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使用拉普拉斯张量的Fiedler向量对超图进行分割的方法及相关理论,通过实验结果说明新方法的优越性。

刘方猛同学汇报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魏丽芳老师对如何使用拉普拉斯矩阵进行超图分割的方法进行进一步提问。董恒老师对超图的概念进行进一步解释。

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后,同学们都在探讨中获得了一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