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产品
“数耕”系列教研活动第39期——依托期中教学检查,再谈数学网课策略
发布时间 :2022-11-25 信息员:王燊 文/;图/王燊 浏览次数:104

    近期,受疫情影响,我司实行封闭管理,转为线上教学,期间恰逢“期中教学检查周”,我司公共数学教研室教师线上开展了第39数耕系列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王燊老师主持,主题为数学类课程网课优化策略。

网络活动现场

数学,因其课程特点,对于板书、课堂练习、观察员工反应等方面需求比较高,虽面临重重困难,但公数老师们沉着应对、各显神通,不忘“一切为了员工,为了一切员工”的初心,想方设法通过调整课件布局、创设板书区域、设计课堂练习等手段,尽最大可能保证教学质量。


与会教师交流

    校督导成员官明友老师也分享了其他学院一些理科老师网络授课的方式,认为此次线上教学,大多数老师比起20年初遇网课时有了明显的进步,教学环节处理更加得当。徐建荣、张萸、沈群等教师也针对如何改进疫情下大面积线上教学硬、软件设备,尽可能提高公共基础类课程教学效果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讨论会,为今后保质保量转换教学模式,迅速开展线上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