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信息员:蔡剑卿 文/图 廖云茜 编辑 浏览次数:39

       20232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2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丽副教授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刘金福副经理列席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程丽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向大会,从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屏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不足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填写“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

 然后,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他人,并填写“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刘金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支部充分利用引进2名高级人才的优势,加强与企业共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尽快提升年轻教师的职称,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加快团队建设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