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信息员:郑珂晖 文, 林晓宇 图, 廖云茜 编辑 浏览次数:10

20233月2日下午,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田家炳c楼301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林晓宇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张明辉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林晓宇首先并代表教工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对照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畅所欲言,针对支部工作、在问题及发展期望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张明辉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并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软件工程系的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坚持从严治党,从支部做起,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