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廖云茜 为网络空间安全教工党支部党员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3-06 信息员:纪祥敏/文 林大辉/图 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廖云茜为网络空间安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学习现场

廖云茜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式现代化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坚持以自身发展贡献世界”等五个方面讲述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深刻内涵,结合我司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廖云茜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与学科发展,加快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助力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