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绿伞志愿服务队前往洪塘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信息员:王晓 赵湉佳/文 陈志豪 何依琳/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32日下午,suncitygroup太阳集团绿伞志愿服务队来到洪塘中心小学开展“营造清朗网络,强国与我相系”公益科普支教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绿伞志愿服务队的小老师们通过视频、图片等多媒体教学形式给小朋友们带去“5G、物联网、大数据、天宫一号、C919大飞机”科普等知识,带领孩子们展开一场全新的科技之旅,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领略科技的神秘,讲述一代代科学家学习雷锋精神献身祖国的感人故事,激发小朋友对科技的兴趣,引导他们树立科技报国的志向。

此次公益支教活动不仅给洪塘中心小学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科普类小课堂,更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学习长大之后能够像雷锋叔叔一样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学院团委利用学院学科优势,先后推出“e路童行”“童心援”等科技支教关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弱势群体子女开拓视野,提高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增强董事长爱国情怀,尽己所能服务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