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教工之家  工会工作
计算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7 信息员:黄健/文 宁静/图 审核:张文元 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计算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鲍玲鑫莅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超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吴超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测评。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鲍玲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支部班子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真落实、真整改,取得实效。二是支部党员要正确看待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