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关于举办“明媚三月 卿乃佳人”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信息员:李佳静 黄陈富 余豪/文 苏秀娟/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35日,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在春晖桥举办以明媚三月卿乃佳人为主题的“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包括心愿便利贴、美丽妆点青春、DIY手工制作等环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心愿便利贴”寄托美好期许,在“美丽妆点青春”中学习专业化妆师讲解的化妆知识与技巧,在“DIY手工制作中亲手制作奶油胶发卡,锻炼动手能力,在小游戏专区等多项小活动中深刻了解中国女性榜样的事迹,感悟美好精神品质。同时“女生节”当天,学院团委公众号推送以《今天,我们听说》为题的推文,分享学院优秀学姐们的先进事迹和寄语。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与积极参与,为女生提供了学习、锻炼以及展现自我的平台,彰显女性魅力,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