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关于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信息员:林大启 王佳霖/文 吴优/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司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宿舍安全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310日晚,suncitygroup太阳集团于禧强楼107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舍长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林大启主持,2022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督导部负责人为舍长们解读了舍长职能、宿舍安全、宿舍卫检细则、文明宿舍评比,同时提醒同学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严禁在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随后,辅导员林大启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国家安全等方面,结合春季传染病流行特点和最近形势,强调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本次舍长大会的召开,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强化舍长责任意识,创建有颜、有趣、有味、有序的“四有”宿舍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