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组织开展“阳春三月,‘植’此青绿”植树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信息员:王晓 兰采萍/文 庄诗亭/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11日,我司在创新楼204组织开展“阳春三月,‘植’此青绿”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司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共有80多位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组织了同学们观看了著名红色电影《杨善洲》。《杨善洲》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杨善洲同志领导群众发展农业,绿化荒山,最终造福子孙的感人故事。现实生活中,杨善洲带领群众义务植树造林20年,为56千亩荒山披上绿衣,创建了经济价值超过3亿元的大亮山林场,并在生命之火熄灭前,选择将林场经营管理权无偿捐献给国家。杨善洲同志用自己艰苦却充实的一生,发扬和彰显了老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学们认真观影,在动情处落泪,不禁赞叹杨善洲同志百折不挠的工作态度和一心为民的高尚品格。

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种植在同学们心中,激励同学们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作为自我奋进的源泉,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在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