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关于举办“篮不住的热爱,筐不住的青春”专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3-03-22 信息员:林黄敏 陈慧兰/文 戴英俊/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36日至321日,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篮不住的热爱,筐不住的青春专业篮球赛。本次比赛由各专业内部组织成员参与,旨在丰富学院员工的体育生活,展现计信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此次专业篮球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历时15天,39场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投篮、助攻、抢断,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肆意挥洒汗水。场边,各专业的啦啦队呐喊助威,与场上比赛的队员同心并力。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统计学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联队获得冠军、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得亚军、研究生联队获得季军、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得第四名、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第五名、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获得第六名。此外,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7号队员王杰获总决赛MVP球员荣誉称号,2022级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吴玉琪同学获女子最佳投球手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秉持“增进友谊、强健体魄”的原则,为广董事长搭建了一个竞技、锻炼、交流的赛事平台,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司学子活泼向上、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