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关于举办“拓路‘研’行,领跑青春”研究生实验室趣味定向赛
发布时间 :2023-03-06 信息员:袁惠梅 王乙渊 陈月蓉/文 姚雨潇/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间团队协作精神,35日,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在中华名特优植物园举办“拓路‘研’行,领跑青春”研究生实验室趣味定向赛。


活动照片

比赛要求选手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并打卡,用时最短者为胜。为增添趣味性,本次活动在赛途各个点标处分别设置了“超强记忆”“论文找茬”“一投必中”等闯关任务。此次共有9支队伍参赛,各队选手领取地图后迅速确定方位,在研判比赛路径、奋勇向前的同时,参赛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结伴同行的行为,展现了计信学子对于“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体育竞技精神的追求,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趣味定向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我司研究生实验室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能够激励各年级研究生带着不服输、不怕难的韧劲勇闯科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