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员工工作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红十字会赴金牛山社区宣传急救知识
发布时间 :2023-03-20 信息员:艾赛江•扎衣尔 纪灵乐/文 郑柳荟/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suncitygroup太阳集团红十字会于319日在金牛山社区进行主题为“青春学习二十大,雷锋精神我践行”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包括急救包扎技巧教学与实践以及急救知识有奖问答两个环节。活动中,金牛山社区居民通过知识竞答了解了在各种紧急情况下的正确方法。随后,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示范教学三角巾包扎和绷带包扎,语言风趣易懂。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实践,学习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们学习了急救知识,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发扬爱心,彰显计信学子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