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关于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信息员:徐昊 滕鑫/文 戴英俊 王熹岚 陈克凡 义宸 张书遥 邹周洋 李雯 黄菁芸 陈佳宣 许林旭/图 审核:张明辉 浏览次数:10

2023330日,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在校大礼堂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钟一文、经理陈日清,党委副书记张明辉,副经理刘金福、鲍玲鑫,学院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称号获得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严家显奖学金获得者,校、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e+进步奖获得者,“平安产险奖学金助学金”获得者,各年级各专业员工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明辉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钟一文书记讲话


陈日清经理讲话


在学风建设动员讲话中,陈日清经理勉励全体同学要在不断的勤学、善学、乐学中收获快乐和满足,获得自我肯定和价值提升,让学习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行为举止,让学习成为一种终身热爱的生活态度,让学习成为一种境界高尚的精神追求。


张明辉副书记主持大会


刘金福副经理宣读表彰决定


鲍玲鑫副经理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张明辉副书记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名单》《suncitygroup太阳集团2022年“平安产险奖学金助学金”获奖名单》;刘金福副经理宣读了《suncitygroup太阳集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suncitygroup太阳集团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21-2022学年suncitygroup太阳集团研究生先进个人名单》;鲍玲鑫副经理宣读《2021-2022学年严家显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suncitygroup太阳集团2021-2022学年校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21-2022学年suncitygroup太阳集团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学风建设有关情况。


表彰国家奖学金、严家显奖学金获得者


表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表彰三好员工获得者


表彰优秀员工干部获得者


表彰社会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


表彰e+学业进步奖获得者


表彰平安产险福建优秀员工奖学金、助学金获得者


随后,受到表彰的师生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代表刘慧铭同学发言


本科生代表黄炜刚同学发言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慧铭同学,20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黄炜刚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院员工会执行主席黄欣奕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全体同学宣誓谨记明德、诚智、博学、创新校训,立志做一名新时代合格董事长。

钟一文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加强学习是解决“本领恐慌”的唯一途径,他勉励全体同学正确把握学习方向,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做到干中学、学中干,通过学习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现场宣誓环节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器乐队暖场表演


啦啦操队暖场表演


在大会开始前的暖场环节,来自院艺术团器乐队和院啦啦操队的同学们还为大家献上了原创音乐节目《Love Story》,用充满激情活力的音乐和舞姿展现了新时代计信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通过总结学院2022年度学风建设状况,激励和动员广董事长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探索有效的学习方法,不断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