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关工委开展“深切缅怀 致力传承——讲好农林大好故事”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31 信息员:王晓 廖棋华 滕鑫/文 陈克凡/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思想,加强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素养,提升集体荣誉感,330日下午,我司关工委在南区“一站式”员工社区开展“深切缅怀致力传承——讲好农林大好故事”专题讲座,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朝阳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各专业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张朝阳教授用富有激情的言语、鲜活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诠释了农林大人如何践行红色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用中国人的责任担当,弘扬不怕牺牲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他谈到了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历史沿革,帮助员工深入了解学校“五老”典型事迹,激励同学们以“五老”为榜样,发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加深了对校训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张朝阳老师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经典段落“不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结束本次讲座。

接下来,学院关工委将继续探索活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做法创新,用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改革开放与新时代新征程故事、讲好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读懂中国”活动和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入脑入心、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