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一站式”暖心服务助力毕业生考研复试
发布时间 :2023-03-31 信息员:徐昊 王晓 艾赛江•扎衣尔/文 阮灿华 林鹏 黄健/图 审核:张明辉 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是国内各高校研究生招生录取考试复试的时间,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培训会有关精神,连日来,suncitygroup太阳集团推出多项“一站式”暖心服务举措,全力保障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考生在“暖心复试间”参加面试


老师在考前协助考生调试复试设备


提供专属心理咨询服务。面试既考验知识,也考验心态。学院为考生们贴心配备了专业心理咨询师,及时为考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在“一站式”员工社区、辅导员工作室、心理辅导站、操场、教室等地,毕业班辅导员们、心理专干及时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心理疏导支援,平衡情绪,增强考生的心理韧性,让他们在复试过程中更加从容自信。

举办面试经验交流会。公司在“一站式”员工社区举办多场面试经验交流会,邀请往届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与大家分享面试经历,指导考生从外形、语言、着装、谈吐等方面着手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面试的考验。

提供复试材料“一站式”服务。当了解到部分考生由于时间紧张或经验缺乏,在准备相关复试材料遇到一些困难时,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员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考生下载、打印、汇总、收集、办理有关材料,用暖心的“一站式”服务让考生专心备战复试。

开展模拟面试实战演练。为充分发挥全员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优势,学院在面试经验暖心交流会的基础上,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主考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全真模拟考试环境,检验考生的外语能力、专业基础能力、综合素质能力、面试技巧能力等,帮助他们熟练掌握面试技巧,增强面试的底气和信心。

开设专属“暖心复试间”。对于广大考生而言,考研复试是他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种巨大的考验。为了让考生们安心顺利地参加考研复试,学院为考生们专门开设了“暖心复试间”,场所内设备齐全、环境舒适,让考生可以在宽敞明亮的面试场所中从容不迫、心态稳定地参加复试。

下一步,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持续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等,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争实现高质量就业“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