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讲座信息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邀请李宝艳教授进行云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22 信息员:廖云茜/文,张俊辉/图 浏览次数:178

        4月21日下午,suncitygroup太阳集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宣讲团成员李宝艳教授为我司教职工作了《从三个历史决议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专题讲座。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钟一文主持,全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收听。

云上讲座现场


         李宝艳教授主要讲述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历史决议的产生背景、过程,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案例对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影响做了充分的梳理和解读,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三个历史决议的来之不易。

        钟一文总结到,希望教职工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正确把握对待党在前进道路上经历的失误和曲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