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官网
suncitygroup太阳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司产品
关于举办“梦想启航,‘职’为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信息员:王晓/文 叶嘉龙/图 编辑:徐昊 浏览次数:311

为切实增强员工就业竞争力,明确职业规划,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514日晚,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在院办208室举办了“梦想启航,‘职’为你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考公经验交流会,邀请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炳春老师作经验分享,共吸引大二大三80余名员工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


郭炳春老师解读了应届生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国家基层项目的相关政策,讲述了应届生在考公热中如何作出岗位选择,介绍了报考公务员的流程,理清了考公的整体复习思路,传授了考公笔试面试中应试诀窍和考公的心理调适方法,为同学们献上一份实用的考公经验“秘籍”,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坚定向前,筑梦未来。最后,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提问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动。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suncitygroup太阳集团将继续精心组织筹备就业指导系列活动,贴合员工就业指导方面的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员工充分做好就业的相关准备,确保员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